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富士微单明确时间表 明年二月份见面

来源:泡泡网
2011年10月27日10:07
 

  之前在日本富士的发布会中,富士正式确认了,将在明年春进入微单市场。在近期的一场海外的记者会中,富士又展示了X 系列产品线的时间表,新的微单预计将会在2012年2月发表。以国际大型相机展的行程看,1月份的CES或者二月份的CP+应可以看到这款相机的原型机了。

富士微单明确时间表 明年二月份见面

  微单市场版图逐渐扩大,明年春季仍有知名的相机品牌将进入此一市场。新的惊喜及机器,在这个日渐扩大的市场中,仍是可以期待的!先前富士曾表示,此一X系列新微单相机,影像的纯淨度将可以有所期待,目前侧面的资料显示,富士虽然是M4/3联盟,但终究不会走上M4/3片幅之路,最大的可能还是在APS-C的大小。这些细节在明年春官方就会做确认了。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