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1日:MOTO新品ME865预售 I9003破2000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11月01日09:19


  港版路虎S1超值价

  今天给朋友们推荐一款三防手机“路虎S1”,该机被专业户外野营爱好者誉为终极装备。目前,它在经销商“中关村特价手机网”处最新售价为2399元(港版),并且配件齐全。对于经常外出运动的朋友来说,这样一款三防手机是必不可少的随身装备。

路虎S1正面图片
路虎S1正面图片

  路虎S1外观设计非常扎实,机身周围采用了全塑胶护体,使其拥有非常出色的防震性能。此外,在恶劣的户外环境下它还提供了一枚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最高可拍摄分辨率1600×1200像素的静态图片,十分实用。

路虎S1整体图片
路虎S1整体图片

  机身正面采用一块1.8英寸显示屏,虽然尺寸较小,但却能在恶劣的环境下给用户提供一切需求。此外,它还具有良好的防水性能,即使在雨天也能够拥有出色的表现,相信这样一款强悍的三防手机,是户外运动爱好者的不二之选。

  路虎S1(港版)

  [参考价格] 23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