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评测

平板跨界手机 华为S7 Slim上手体验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11月02日14:49

 

华为 S7 Slim界面
华为 S7 Slim界面

  华为 S7 Slim的桌面融合了信息、通话等多方面的容,除所在地的天气、温度、时间日期以外,未读短信和未接电话也在桌面显著位置进行提示,更加贴近用户使用手机时对提示信息的需求,避免遗漏重要的电话和短信。

华为 S7 Slim娱乐界面
华为 S7 Slim娱乐界面

  当然多个标签也是它的优势所在,与之前的华为S7相同的多标签选项让各种功能都非常方便的进行整合分类,非常便于管理。

华为 S7 Slim备忘录
华为 S7 Slim备忘录

  这里我们要提到的是日程标签,通过点选我们可以看到标签中的日期,而右边则是在这一天里我们要做的事情,可以通过自己的需求设置备忘录,这样就不会因为工作太忙而忘记重要的会议、家人生日等重要事件,非常方便。

华为 S7 Slim通信菜单
华为 S7 Slim通信菜单

  由于支持语音通话功能,因此我们在标签上也看到了通信这一选项,其实不仅仅是语音通话功能,邮件也可以通过这里随时查看、回复,非常方便。

华为 S7 Slim拨号界面
华为 S7 Slim拨号界面

  打开S7 Slim的通话界面我们可以看到,它在手机传统“拨号盘”的基础上进行了强化,左边可以查找联系人的相关信息,只要找到自己预存的联系人就可以轻松的实现拨号,如果没有预存联系人,也可以通过右边的拨号键随时拨打电话。拨号界面非常的简单,同时也非常的实用。用户还可以通过自定义头像为每个好友都设置一个自己熟悉的头像,这样联系起来就更直观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