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评测

平板跨界手机 华为S7 Slim上手体验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11月02日14:49
  华为 S7 Slim采用了Android 2.2操作系统,除了支持Flash外,华为 S7 Slim内置的浏览器也非常的简单易用,下方的操作菜单可以实现历史记录、下载内容以及字体选择等使用选项。
华为 S7 Slim分数测试
华为 S7 Slim分数测试

  最后我们针对华为 S7 Slim的硬件性能进行了测试,由于采用了高通QSD8X50主频1GHz的处理器,因此华为 S7 Slim性能完全放开后,性能还是给予我们不小的惊喜。

  文章总结:

  通过几天的测试,我们发现华为 S7 Slim无论是机身的修长设计还是通话界面的增强,以及桌面信息栏对通讯提示的整合,无不显示出它在手机功能上的强化。当然不得不说华为 S7 Slim在硬件方面受到制约,限制了它在运行大型游戏的过程中的表现,但是如果我们换一个角度来审视这款产品,它更像是手机的近亲,而对于一款“放大”的手机而言,游戏性能显然不是大多数人所追求的。而对于手机用户所关心的便携性、娱乐性以及应用扩展能力,S7 Slim的表现是合格的。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