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最低仅850元 最便宜的安卓2.3智能机搜罗

2011年11月03日07:34
来源:中关村在线


   摩托罗拉 XT531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摩托罗拉致力于中低端市场上的产品,总能给人们惊喜。而这款摩托罗拉 XT531是摩托罗拉新推出的一款Android智能手机,该机在外观上虽然并没有太大的突出点,但是性能还是不错的,摩托罗拉 XT531作为一款中低端产品,能有这样的配置已实属不易,而这样的表现也使得这款手机在中低端市场上很有地位。

图为 摩托罗拉XT531
  图为 摩托罗拉 XT531

  摩托罗拉 XT531采用了直板触控造型设计,外形方面拥有着不错的时尚感。而不同配色的加入,使得该机同样拥有着较广的选择空间。XT531正面配有一块3.5英寸的电容触摸屏,配合320x480像素的分辨率,整体显示效果还算不错。而该机背后的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也可以满足大家常用的拍摄需求。摩托罗拉 XT531搭载了最新的Android 2.3智能操作系统,配合其他全面功能其整体操控性表现不错。

图为 摩托罗拉XT531
最低仅850元 最便宜的安卓2.3智能机搜罗
图为 摩托罗拉XT531
最低仅850元 最便宜的安卓2.3智能机搜罗

  编辑点评:

  作为摩托罗拉新一代的社交中端机,摩托罗拉 XT531外形依旧保留了圆润的风格,但对XT系列社交机两位前辈XT316和XT319做了较大的升级,配置和屏幕上表现尤为明显。虽然在摄像头和部分细节方面还有待改善,但是其整体配置还是非常让人满意。再加上其超高的性价比,拥有如此高的人气也是情理之中。

  摩托罗拉 XT531(行货)

  [参考价格] 17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