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最低仅850元 最便宜的安卓2.3智能机搜罗

2011年11月03日07:34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中兴 N76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说到中兴手机,很多人都会为其在Android市场上的表现啧啧称叹,虽然进军Android领域时间不长,但所推出的几款手机均以较高的性价比获得了不错的市场占有率。而这款N760不仅延续了中兴手机高性价比的优点,更可贵的不论是外形、配置还是系统界面都相比之前的N600做了不少与时俱进的改动。

图为 中兴N760
  图为 中兴 N760

  中兴 N760采用常见的直板设计,机身正面的屏幕尺寸为3.5英寸,显示分辨率为480×320像素,可以支持多点触控的操作。该机的系统使用的是Android OS v2.3.4版本,处理器的主频为600MHz,内存大小为512MB ROM+256MB RAM,让整机可以流畅的运行。除此之外,该机还内置一枚摄像头,像素为320万,网络支持CDMA2000。

图为 中兴N760
最低仅850元 最便宜的安卓2.3智能机搜罗
图为 中兴N760
最低仅850元 最便宜的安卓2.3智能机搜罗

  编辑点评:

  虽然中兴 N760仅为入门级别,但600MHz频率的高通处理器加上3.5英寸的大屏幕,首先让中兴 N760拥有了比较好的硬件基础;而最新的Android2.3.4系统和深度定制的华丽界面又为其增色不少,内置的天翼特色服务和丰富的社交娱乐应用程序又让它在软件方面拥有吸引这年轻用户的资本。

  中兴 N760(行货)

  [参考价格] 850元(含发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