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各怀鬼胎?小编大话各厂商对微单态度

来源:泡泡网 作者:钟欢
2011年11月03日07:44

  对于目前火热的数码相机市场,相信作为数码相机市场里的龙头老大,佳能自然是看在眼里,急在心里。我们知道,之前声称暂时不会推出微单的尼康,也于今年9月份推出了自己的全新1系列,其微单产品分别为V1和J1。所以说佳能对于微单市场的迅速扩大如果是无动于衷的话,相信这话谁都不信。

  要知道一个企业如果不能把握住市场的发展大势,最后被淘汰也是非常快的。比如影像市场里的柯达,在数码相机崛起的时候,并没有认清形势,依然在玩自己的胶片机,以至于现在靠卖专利混日子。而手机市场里的诺基亚这两年也是同样活的窝囊,这都说明市场的发展大势,任何一个厂商都是不能忽视的,因为真的输不起。

颜色丰富的佳能1100D
颜色丰富的佳能 1100D

  而提到微单相机的快速发展,其实可以理解为消费者对于专业相机小型化的消费需求。而为了应对微单相机市场的快速扩张,佳能也针对年轻人推出了色彩丰富的入门单反1100D,同时G12依然在跟微单拼抢单反专业备用机的市场。但是即便如此,在面对咄咄逼人的微单相机,它们依然显得有点招架不住。

  根据泡泡网之前对于佳能多位高层的采访,可以得知佳能目前对于微单产品的关注是非常高的,但是对于是否推出微单,什么时候推出,这些重点问题依然讳莫如深。而从佳能一贯保守、稳健的经营作风来看,相信只有等到整个微单相机市场成熟起来的时候,佳能才会推出自己的相关系列产品(有可能不一定是微单)。那么这个市场成熟期究竟什么时候来到呢,这个就得看佳能怎么理解了。

佳能申请的一项专利技术
佳能申请的一项专利技术

  另外值得一提的事,之前佳能申请了一款新专利技术,显示佳能正在开发一种“不提供快速复位反光板的新形式的单镜头反光相机”,那么它是不是能够与其他品牌微单抗衡的机器呢?我们还是耐心的等待佳能给我们一个完整的答案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