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给生活加分 最潮家电成单身Lady最爱

2011年11月06日10:50

  作为全球首创的唯一一款圆形微波炉,格兰仕的“UOVO”被业界比作“微波炉中的苹果”,时尚大方的外观设计,一改微波炉原有方方正正的传统形象, 独有的透明“天幕”设计,能满足现在“微博达人”们对美食烹饪过程的现场直播。特设的“一指馋”智能菜单和“月光宝盒”声光系统更是令用户体验大呼过瘾。

  在酷绚的外观设计背后,UOVO更具革命性意义的创新突破是,独创的“天幕”和“味来舱”将中国人几千年的烹饪方式真正在微波炉上实现了——UOVO让微波炉是还原“炉”的本色,实现随时翻炒食物、添加佐料、食物造型等——在UOVO之前,“用微波炉炒菜”只是个传说哦。

  格兰仕的UOVO告诉我们,微波炉可以不是长方体,它可以是圆型,可以充满时尚感,可以让烹调简单化。


格兰仕微波炉P70D10EP-QA(WO)

  P70D10EP-QA是格兰仕UOVO系更中的一款,圆形外观设计一改微波炉的传统外观,当然,千万别以为它只是哗众取宠,因为圆形外观不仅新颖独特,同时也让微波炉的工作更为合理化。


格兰仕微波炉P70D10EP-QA(WO)

  采用天幕结构,会令烹饪食物时凝结的水份沿着弧形内壁滑落到底部,多余的水汽还可以由顶部的蒸汽口排出,更好保护食物的口感。而且占用空间也更小,内空间微波的利用率可以高达100%。


格兰仕微波炉P70D10EP-QA(WO)

  格兰仕P70D10EP-QA微波炉的透光率可以达到90%以上,使用时可以360度欣赏烹饪全过程,尽情发挥“炒”菜手艺,随心随时添加食物、佐料,再也不用将微波炉里的食物端进端出,更为人性化,不管是中式还是西式烹饪,它都能带给你全新的享受。


格兰仕微波炉P70D10EP-QA(WO)

  看到这里可能不少消费者要说,“不是说微波炉在工作的时候不能直视面板吗?”,其实在这方面格兰仕同样设想周道,独有的先进防辐射结构构造的圆形上盖不仅颠覆了微波炉的传统方形外观,更拥有强大的安全性能。天幕蜂巢形屏蔽网和双吸入式的闭合结构使这款微波炉比传统家电更为安全可靠,据国家级实验室权威测试,它的安全性能是国际微波炉标准的五倍,只相当于手机辐射的六分之一。另一方面,它的吸入式双联锁开关20万次无损坏,是国际微波炉使用寿命的两倍。

  P70D10EP-QA微波炉首创65度上下翻盖设计,构筑超大烹饪空间,轻松翻炒,随心烹调。

  不仅如此,格兰仕P70D10EP-QA微波炉还增加了聚能设计,功效提升10%,烹饪更快,味道更好。独创U8磁控管,超国家一级能效,低碳环保。

  此外,这款微波炉还改善了操作方法,“一指馋”45度智能控制面板,操控更舒适。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