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双核/3D全包罗 即将上市的行货强机推荐

2011年11月21日07:44
来源:中关村在线


  3D:HTC 夺目 3D

  除了第一页看到了双核处理器以及Beats音效手机灵感 XE之外,HTC还推出了这款支持裸眼3D应用的夺目 3D。作为HTC EVO 3D的行货版本,夺目3D不仅在配置方面更维持着相同的水准,同时还将型号更改为“夺目”,这和它的裸眼3D拍摄能力很好的相呼应。夺目 3D也是一款内置有高通双核处理器的Android智能手机,它不仅能够在拍摄方面夺得你的目光,同时在性能操控方面也能够吸引你的眼球。

图为HTC 夺目 3D
  图为HTC 夺目 3D

  HTC 夺目 3D同样采用了直板触控造型设计,外形方面和EVO 3D相比并没有太大的变化,整体依旧霸气时尚。在其正面配有一块4.3英寸的电容触摸屏,分辨率为主流的qHD级别,540x960像素自然带来了清晰精细的显示效果。内置方面其搭载了Android 2.3的智能操作系统,同时内置了一颗高通双核处理器,能够为大家带来出色的日常操控以及扩展性能。背后的两颗独立摄像头是夺目 3D的亮点,可以支持3D效果的720P视频录制功能。

图为HTC 夺目 3D
  图为HTC 夺目 3D

  编辑点评:

  在相继推出了准“4G”手机HTC Thunderbolt以及双核手机Sensation之后,支持裸眼3D应用的HTC EVO 3D也接踵而至。而今EVO 3D的行货版本夺目 3D也同样出现在大家面前,一样的性能一样的出色拍摄能力,使其肯定会有着更多的行货用户前来关注。因为EVO 3D拥有GSM版本以及C网两个版本,所以在行货方面它也推出了联通定制版本以及电信定制版本,不管你是联通3G用户还是电信EVDO用户都可以有着相应的选择。对此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再稍等一段时间。

  HTC 夺目 3D(行货)

  [官方链接] https://www.htc.com/cn/product/shooterx515m/overview.html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