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双核/3D全包罗 即将上市的行货强机推荐

2011年11月21日07:44
来源:中关村在线


    荣耀: 华为 Honor(荣耀)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接下来推荐的这款华为 Honor(荣耀),虽然很多人都把它看做是小米手机的主要竞争对手,但是Honor似乎一直维持着自己的步伐,并没有像大家期待的一样两款手机正面硬碰硬,因为现今小米已经开卖了一段时间,而这款华为Honor还属于未上市产品。不过不管怎么说,任谁都无法拒绝一款拥有1.4GHz高主频处理器,Android 2.3系统的国产智能强机,它的全面强硬性能也足够值得大家去关注。

图为华为Honor
  图为华为Honor

  华为Honor采用了直板触控造型设计,整体外形显得简洁时尚。在其正面配有一块4.0英寸的电容触摸屏,分辨率为480x800像素,显示效果和清晰度都有着不错的保证。而在该机背后则配备了一枚800万像素的摄像头,用来进行日常拍摄也是绰绰有余。Honor搭载了Android 2.3的智能操作系统,同时配置方面全面实用,再加上一颗1.4GHz高主频处理器的内置,整体操控性也是当下的主流水准。
图为华为Honor
双核/3D全包罗 即将上市的行货强机推荐
图为华为Honor
图为华为Honor
双核/3D全包罗 即将上市的行货强机推荐
图为华为Honor

  编辑点评:

  华为Honor在九月份北京国际通信展当中就已经开始亮相,很多人都都在关注着这款强机的上市动态。为什么?因为它拥有着出色的配置,在售价方面也并不会过于昂贵,不错的性价比自然拥有着不错的关注度。预计该机也将会在后续过程中上市,毕竟它的发售日期大家猜一次错一次,而该机也让用户等的太久,所以有喜欢该机的朋友可千万不要在最后的这段时间之内“掉以轻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