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投影机 > 投影机导购

同一价位不同选择 市售家用投影机推荐

2011年11月22日08:02
来源:IT168网 作者:李冬

  第2页:高调简单超值家用 雅图AT-S55售2999元

  优点:

  高品质,高性价比

  缺点:

  没有直接读u盘功能

  适用人群:

  一般家用,商用

  今天笔者给大家推荐的是雅图AT-S55,它是教育以及家用于一体的一款性价比超高的投影机,目前它非常的实惠另外此款机器家用娱乐也非常适合。目前商家给出的报价29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雅图AS55
雅图AS55

  AT-S55投影机采用美国德州仪器DLP数字光学处理投影技术,使用 0.55” DMD芯片。拥有2500流明、2000:1对比度和800x600的分辨率,专为现代办公、教学及家庭使用开发。光机主体部分采用镁合金设计,散热充分,不仅降低了产品重量更大大提高了产品的稳定性。
雅图AS55
雅图AS55

  编辑点评:该机特有的0秒关机功能,能在突然断电或惜时如金的场合下立即关机,而不影响产品寿命。独特的散热设计方案及材料,能有效降低使用温度,进一步延长灯泡使用寿命,降低使用成本。为方便用户吊顶安装使用,专门设计了“画面自动翻转”功能,无需手动设置。遥控器自带激光标识,使用户演示更加轻松便捷。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