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 时尚轻薄本导购

超极本领衔!一见倾心的笔记本大搜罗

2011年11月29日09:19
来源:泡泡网

推荐机型:VPCZ219GC/X(尊贵黑)

参考价格:29999元

产品特点:拥有全新拓展底座,便携与性能兼具,外观时尚

    索尼 Z219GC/X(尊贵黑)不仅外观典雅,性能强悍,同时也将时尚元素融入其中,受到很多高端人士好评,尺寸方面只有13.1英寸,非常方便携带,而且因为内置了标准电压Intel i7双核心处理器,也不再担心小本的性能问题。Z219另外一个亮点是外置显卡设计,既保证了散热又保证了性能。而目前的售价为299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索尼 Z219GC/X

    配置方面,索尼 Z219GC/X(尊贵黑)笔记本Intel 酷睿i7-2620M处理器(2.7GHz主频),显卡方面为核芯显卡Intel HD Graphics 3000显卡,支持一键双显卡切换。另外8G DDR3 1333内存,512G的SSD硬盘,内置了摄像头和六芯电池,支持DVD刻录光驱。

 

索尼 Z219GC/X

索尼(SONY)VPCZ219GC/X(尊贵黑) (参数 报价 点评)
主要参数
处理器 Intel 酷睿i7 2620M
内存容量 8.000GB
硬盘容量 512GB
硬盘描述 SSD固态硬盘
显示屏
屏幕尺寸 13.1英寸
显卡
显卡类型 核芯显卡
接口
数据接口 1个USB3.0, 1个USB2.0
电源
续航时间 约6.5小时, 具体时间视使用环境而定
外观
机身材质 复合材料
重量 1.180千克
其它
操作系统 预装正版 Windows 7 专业版

    编辑点评:索尼Z219采用的是标准电压处理器,在保证性能没有缩水的情况下其轻薄程度不亚于MBA和Ultrabook。外置扩展坞中集成了AMD Radeon HD6650M独立显卡和吸入式蓝光光驱,显卡和光驱的外置不仅解决了散热问题,而且也节省了更多内部空间,为其轻薄提供了可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