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西门子道歉不认错 罗永浩或再砸冰箱

2011年12月06日10:53
作者:中国经营网
 
西门子道歉不认错 罗永浩或再砸冰箱

  【中国经营网综合报道】12月4日,西门子家用电器中国总裁罗兰·盖尔克就近期引发关注的“冰箱门”事件道歉,但其坚称“冰箱门”只是个别情况。对此,“冰箱门”事件主角之一罗永浩并不满意,称其玩文字游戏,并透露或将继续砸冰箱。

  在道歉信中,盖尔克称,经过一些检测,我们并不认为西门子冰箱存在问题。只是我们忽略了用户的感受,对此深表歉意。盖尔克表示,只有极少数量的西门子冰箱出现这样的情况,而整体来说,西门子冰箱并没有质量问题。盖尔克还提出通过开通微博、免费上门检测、加装闭门器三条方案解决“冰箱门”遗留事件,保证使消费者满意。

  12月5日,罗永浩对此回应称,这是西门子对之前引起舆论普遍谴责的那个声明的态度“谦卑版”,即网友说的“服软不认错”,“这次态度变成很谦卑,但是实质问题是一点没有答应的,还是文字游戏。”

  此外,罗永浩还抛出了几个需要西门子回答的问题,并给了西门子一周的时间,如果“不能令人满意地回答以上几个问题”,他称“将按照原计划在798艺术区举行集体砸冰箱的行为艺术活动。”

  11月20日,以罗永浩为首的西门子冰箱用户,到西门子公司北京总部进行“维权”,并现场砸了三台冰箱。随后,西门子公司多次召开沟通会及发布相关公告,但均被认为在从根本解决质量问题上毫无诚意。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