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国内首款安卓4.0手机再升级 华为Honor推3.0内核

2011年12月13日17:29
来源:手机中国网
 

  继华为荣耀Honor(U8860)在12月10日发布安卓4.0友好体验试用版,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首款安卓4.0手机之后,不到48小时华为Honor再次实现内核升级,推出3.0内核的安卓4.0试用版以提升系统功能。

  相较于之前发布的2.6内核版本,Honor 的3.0内核安卓4.0试用版在一些性能上有较大改进,具体表现在以下方面:优化的EXT4文件系统,提升了效率和性能;优化的内存管理机制;更好的安全性;卓越的流量统计功能等。

国内首款安卓4.0手机再升级 华为Honor推3.0内核

  业内专家以及一直关注Honor 的手机发烧友对于此次华为终端的快速反应给予了很高的评价,12月10日Honor安卓4.0友好体验试用版的率先发布使华为终端在国内领先所有其他手机厂商拔得头筹,Honor成为中国首款安卓4.0手机,被业内冠以“Android 4.0行货第一机“的美誉。在紧接着的48小时内,Honor又推出内核版本升级到3.0的安卓4.0试用版,速度和实力再次证明了华为终端研发团队的高水准和市场敏感度。

  华为Honor基于3.0和2.6内核的2个版本Android 4.0 友好体验试用版现在任由消费者选择,下载地址和升级教程请点击https://bbs.huaweidevice.com/cn/forum/index.php?app=forum&mod=Detail&act=index&id=32441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