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要闻

三星公布超极本 12月底韩国上市(图)

2011年12月14日09:18
来源:中关村在线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三星公布了旗下首款超极本(Ultrabook)产品,归属于Series 5系列。

  三星的Series 5 Ultrabook笔记本包括14英寸和13英寸型号,搭载酷睿i5处理器,可选择128GB固态硬盘,最高配置8GB内存。

  14英寸型号厚度为20.9mm,重量为1.8千克。采用铝金属外壳。搭载1TB硬盘,可选择16GB固态硬盘。带有光驱。配置AMD HD7550M显卡。具备HDMI、USB和VGA接口。


三星公布超极本 12月底韩国上市(图)

  13英寸的三星Series 5 Ultrabook笔记本厚度为14.9mm,重量为1.4千克。搭载500GB传统硬盘和16GB SSD硬盘。集成英特尔显卡,带有VGA、HDMI和USB等接口。

三星公布超极本 12月底韩国上市(图)
三星Series 5 Ultrabook笔记本

  三星Series 5 Ultrabook笔记本采用了ExpressCache功能,从休眠到恢复只要7秒。三星的Fast Start功能从睡眠模式到主屏幕只需2秒。

  三星Series 5 Ultrabook笔记本将在本月底在韩国上市,14英寸的价格战134万韩元到154万韩元之间(1167美元到1341美元)。13英寸的价格战129万韩元到149万韩元之间(1125美元到1298美元)。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