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行情

银离子抗菌水箱 亚都加湿器简约设计

2011年12月21日11:42
作者:万维家电网
 

  冬季的越发显得干燥了,北方冬季由于供暖的原因,室内显得特别干燥。加湿器成为了大家的伴侣,大家在选择加湿器的时候不是加湿器越贵越好,而是要选择更适合自己的产品。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款亚都加湿器D700。

亚都加湿器D700
亚都加湿器D700

  亚都加湿器D700外观设计比较时尚,采用长方体的造型,棱角分明,线条流畅,采用纯白色的机体颜色,水箱颜色为天蓝色,整体颜色较为亮丽,调节旋钮为转扭设计,比较独特,水箱透明的设计,使水位清洗可见,方便实时监控。

无极旋钮 水箱设计
银离子抗菌水箱 亚都加湿器简约设计
银离子抗菌水箱 亚都加湿器简约设计
无极旋钮 水箱设计

  亚都加湿器D700采用银离子抗菌水箱,可有效的抑制细菌的产生,自动恒湿的功能,可控制湿度在适当的范围内,水箱提起时,可断雾保护,比较安全,无量大小可以调节,比较方便,抑制噪音的设计,使它噪音很小,可静音运行,有小雾档、大雾档和睡眠档,可自行调节。

出雾口
出雾口
亚都 D700
水箱容量 4L
加湿量 ≥300ml/h
功率 31W
外形设计 LED数字湿度指示
其它性能 加湿量可调水箱提起断雾保护人性化声光缺水提示,温馨浪漫产生天然负氧离子,提高空气质自动恒湿技术,控制湿度在适宜范围采用水软化技术,消除“白粉先进抑噪设计,静音运行高效银离子抗菌水箱,防霉、防菌喷嘴180度防脱落设计,使用更为人性化设置小雾档

  编辑点评:

  这款亚都加湿器D700功能比较齐全,外观设计棱角分明,颜色比较亮丽缺水时自动保护,在加湿时可产生负氧离子,三档功率可供调节,操作方便,自动恒湿功能,可以做到健康加湿,抗菌的水箱可以有效的抑制细菌,目前这款加湿器的市场售价是498元,喜欢的人士不妨选用。

  亚都加湿器D700

  [参考价格]498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