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魅族MX明日首发 年底热销双核机盘点

2011年12月31日07:48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张健
  魅族MX

  对于广大煤油来说,明天却是一个非同寻常的日子,因为2012年1月1日元旦期间,被J.Wong视为梦想神机的魅族MX将要正式发售。无论在外观还是硬件性能方面,这款手机都较上一代产品M9有着较大的提升。
魅族MX正面图片
魅族MX正面图片

  魅族MX采用黑白搭配的外观造型,正面配备有一块4.0英寸AVS显示屏,分辨率同样达到了M9的960×640像素水准,显示效果相当清晰,没有任何颗粒感。机身外壳采用了白颜色设计,并且由双料注塑工艺制成,背部的“MEIZU MX”Logo看上去也更有层次感。此外顶部还内置有一枚800万像素BSI背照式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等功能,成像速度快其拍摄效果出色。
魅族MX背面图片
魅族MX背面图片
魅族MX细节图片
魅族MX明日首发 年底热销双核机盘点
魅族MX细节图片

  其他方面,魅族MX搭载了一颗1.4GHz三星猎户座双核处理器,并且还配备了1GB大运行内存。系统方面,MX则采用的是目前主流Android 2.3版本,不过J.Wong在论坛中也曾表示,将会尽快将手机升级至最新Android 4.0。综合性能以及外观等方面来说,魅族MX还是一款颇为值得购买的机型。

  结束语:

  行文至此,以上就是笔者为大家盘点的几款年底热销机型。对近期有购机需求的朋友来讲,笔者认为小米手机还是值得考虑的,价格便宜而且性能强劲。近期三星I9100涨价较为明显,建议观望一段时间。此外对于广大煤油,大家可以利用元旦放假时间到魅族官方店去亲自感受一下魅族MX的魅力,如果货源充足的话倒是可以考虑购买一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