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庭影院 > 家庭影院评测

iPhone最优雅音响! PGⅢ RE苹果胆机试用

2012年01月06日08:57
来源:PConline 作者:固力果

日本无聊电器发明
 
·搜狐智能家电频道上线 ·双核手机崩盘四核暴降
·日本五星级酒店的电器/图 ·十五条必知的家电禁忌
·50寸3D等离子仅售3588元 ·第一台国产电视啥样/图
 

  PGⅢ RE苹果桌面HIFI套装外观赏析

  为了实现和iPhone、iPod等设备相连,这款HIFI套装主要拥有3部分组件,分别是苹果底座、胆机机身与音箱。将三部分组合在一起,高低错落有致,也别有一种美感。

PGⅢ RE苹果桌面HIFI套装
PGⅢ RE苹果桌面HIFI套装

  套装的苹果底座采用了黑色的抛光塑料材质,上面有一个金属的扶手,不过这一扶手还是装饰的意义更大,因为大多数iPhone或者iPod都比较薄,不会出现靠在扶手上的现象。底座上还有一个SELECTION(选择)的按键,通过按下按键可以切换蓝牙与数据接口的音频输出。

苹果底座部件
苹果底座部件
苹果底座部件
苹果底座部件

  苹果底座其实就是一个苹果设备的转换设备,可以通过数据接口将音频及视频信号进行输出,其中包括AV接口、S-VIDEO接口,连接音箱也是需要这两种接口的其中一种相连。其中,苹果底座还附带了硬开关与AUX附加声音输入接口,让这款套装的音源有了更多的选择。

背部接口细节
背部接口细节

  作为套装中最为重要的部分,胆机功放机身采用了更为厚实的机身材料,黑色的金属与钢琴烤漆机身使得整体档次提高不少,同时在侧面还有镀铬的银色饰边。机身上部则有着两个很大的电子管以及信号输入选择旋钮与音量调节旋钮。

最重要的胆机功放机身
最重要的胆机功放机身

  机身正前放还设置有声量计,因此说机身有一种复古情怀也不为过。

上面有复古的声量计设计
上面有复古的声量计设计

  保护电子管的格栅,只需要旋转就可以取下了,里面就是这套系统中比较重要的电子管。保护栅的材质为塑料喷漆仿金属材质的,在质感上稍逊一筹。

取下保护套后露出的电子管
取下保护套后露出的电子管
电子管保护栅
电子管保护栅

  背面则设置有电源接口、两路音箱的输出接口与两路音频输入接口,这也说明这台功放不仅仅可以和苹果底座相连,像是蓝光机、DVD机等有莲花口输出的设备都可以与这台功放相连。

胆机背部接口细节
胆机背部接口细节

  而音箱的外观则是抛光的原木材质,在外观上还是相当有质感的。而且其顶部也采用了顶高音的设计,因而在外观上也更为新奇美观,当然更为重要的是这款音箱也因而具有了更为高阶的高音表现力。

音箱整体
音箱整体
音箱整体
iPhone最优雅音响! PGⅢ RE苹果胆机试用
音箱整体

  取下外罩后,可以更好的看清音箱的单元。据官方资料说,这对单元采用了丙烯一体化低音振膜,具有非常好的刚度和动力学稳定性,改善扬声器声学特性,并显著减少音圈电感与反电动势的相互调制。可以展现出完整的音乐风貌,与很高的音乐控制力。

采用顶高音设计
采用顶高音设计

  PGⅢ RE苹果桌面HIFI套装拥有比较出色的机身做工,通体的抛光材质提升了这款音箱的质感,而且在音箱和功放的设计上也为音质做出了较多的考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