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导购

挑战冷冻极限 强势冷冻力冰箱推荐

2012年01月09日17:39
作者:万维家电网

日本无聊电器发明
 
·搜狐智能家电频道上线 ·双核手机崩盘四核暴降
·日本五星级酒店的电器/图 ·十五条必知的家电禁忌
·50寸3D等离子仅售3588元 ·第一台国产电视啥样/图
 

  选购冰箱时,消费者经常会问:“买冰箱是不是冷冻能力越强越好?”那么何为冷冻能力呢?冷冻能力又称致冷能力和制冷能力,表示冷冻机所能产生的冷效应。也就是在一定条件下冷冻机中冷冻剂从被冷冻的物体中取出热量的能力,一般以每小时吸取的热量(焦耳)来表示。

  虽说冷冻能力的确是冰箱的一项重要技术指标,但家用冰箱最主要的技术性能不是制冷而是保鲜。过大的冷冻力不仅要无谓地增加用户的开支、增加冰箱的耗电量,而且还会破坏食品的内部组织,影响营养。

如果您家需要冷冻的食物较多的话,一款冷冻能力较强的冰箱就成了必须。今天,万维家电网将卖场中一些大冷冻能力的冰箱推荐给您。

  如果您家需要冷冻的食物较多的话,一款冷冻能力较强的冰箱就成了必须。今天,万维家电网将卖场中一些大冷冻能力的冰箱推荐给您。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