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又到马甲横行时 新独显笔记本大搜罗

2012年01月10日07:55
来源:泡泡网 作者:吴琼编辑

  GeForce 600M已知型号概览

  GeForce 600M系列移动版显卡是NVIDIA在笔记本平台的最新作品,当前已知版本不多,仅包括GeForce 610M、GeForce GT 630M和GeForce GT 635M三个型号。

从发布时间上看,这三款已经公布的显卡均基于Fermi架构,而非下一代开普勒,其中GeForce 610M定位入门,其余两款为中端产品。

  从发布时间上看,这三款已经公布的显卡均基于Fermi架构,而非下一代开普勒,其中GeForce 610M定位入门,其余两款为中端产品。

  规格方面,入门级别的GeForce 610M基本可认定为当前GeForce GT 520M高频版,或者说是GT 520MX,拥有48个CUDA核心,最高900MHz的核心频率,64位DDR3显存,7.2 billion/sec的纹理填充率,支持DX11、OpenGL4.1、3D蓝光解码等,性能方面虽然没有做过比较,但应该比未来的IVB核芯显卡要稍微好一点儿。

GeForce 610M详细规格
GeForce 610M详细规格

  定位中端主流的GeForce GT 630M则具备144或者96个CUDA核心,核心频率分别最高为525MHz或672MHz,拥有128bit DDR3显存,性能介于当前GT 540M和神舟K580版的GT 555M之间。

GeForce GT 630M详细规格
GeForce GT 630M详细规格

  而GT 635M则在GT 630M的基础上将核心频率提升,分别达到675MHz和753MHz,并加入了对GDDR5显存的支持,最大192Bit显存位宽,图形性能应介于联想Y570N版本的GT 555M与华硕N55版本GT 555M之间。

GeForce GT 635M详细规格
GeForce GT 635M详细规格

  至于高端阵营,在开普勒架构的GeForce 600桌面版诞生之前,笔记本阵营应该继续由当前的GTX 560M、GTX 570M以及GTX 580M接管,当然,它也有可能被命名为600M系列,但核心规格应该大体差不多,且由于功耗发热问题,不会出现在主流14吋笔记本之上。

  本章小结:

  其实每更新一次显卡,换汤不换药的做法都十分常见,而这次NVIDIA明显将本来就十分混乱的GT 555M全线带入了600M系列,也必将对最主流价位的独显机型市场造成不小混乱,消费者挑选起来也会十分困难,届时泡泡网笔记本频道也将倾尽全力为大家甄别这一批马甲机型,以免您买到不称心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