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2012CES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12美国CES最新产品 > 2012美国CES家电产品

CES2012:LG将推出84寸4K分辨率的电视

2012年01月11日13:57
作者:万维家电网

  LG曾在2011的CES上展示4K分辨率超高画质LCD电视,但是并没有在今天做出来。 LG展示了这台84寸3840x2160的超高画质电视,要带它和55寸OLED电视一起到拉斯韦加斯参加两2012 CES盛事。

CES2012:LG将推出84寸4K分辨率的电视

  LG的Cinema 3D和Smart TV等功能都有内建在这台电视上,另外还支持升级版的Magic Motion remote及语音控制。这台电视目前还没有官方售价。LG率先推出UHD电视是着眼在3D的部分。它的Cinema 3D采用FPR偏光式薄膜技术,属于被动式3D显示,因此分辨率会稍低一些。4K分辨率多出来的像素就在这边派上用场,让观赏者依旧能够欣赏HD的3D画面。

(责任编辑:郭淼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