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GALAXY SIII提前泄露?三星新品意外现身

2012年01月19日09:57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一年一款GALAXY系列旗舰已经成为了三星的惯例,在刚刚结束的CES大展上虽然三星没有发布GALAXY S III,不过显然三星已经做好了完全的准备。今日在三星一个宣传视频当中我们看到一个从未发布的产品,目前还不清楚是什么机型。

三星新品意外现身
三星新品意外现身

  目前在三星一个官方视频当中我们发现了一个新的手机设备,从图片来看这款产品的边框设计的非常的狭窄,同时配备了一个巨型屏幕。而整个机器的外观设计颇似GALAXY系列产品,难道说这就是本次MWC展会将要发布的GALAXY S III,不过目前一切都还属于猜测阶段,我们还要到等待MWC的发布。

  今年的MWC展会将会在2月底在西班牙召开,届时ZOL手机频道将会全程报道此次展会,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