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要闻

AMD展示Ultrathin轻薄本 搭载Trinity处理器

2012年02月03日14:58
来源:泡泡网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AMD财务分析日上,公司全球业务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丽莎·苏(Lisa Su)展示了一款来自仁宝公司的,厚度仅有18mm的Ultrathin超轻薄笔记本设计模型。

AMD展示Ultrathin轻薄本模型样机

AMD Ultrathin轻薄本信息展示

    截止至发稿时间,目前对于该模型机我们仅知道会搭载AMD即将发布的Trinity APU四核处理器,同时图形性能将比“竞争者”高出50%。至于售价,该款Ultrathin超轻薄机型或在600~800美元(3780~5040元人民币)。对此业内人士表示,如果真如此定将给Intel构成不小的压力。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