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800MHz处理器 入门三星S5360仅售千元

2012年02月07日11:53
来源:泡泡网 作者:卫冉
 

  手机频道2月7日 三星S5360是一款不错的入门级手机,继承了三星一贯的韩式风格,圆润的机身拿在手上非常小巧。这款手机采用了一块QVGA分辨率的3寸屏,足够应付日常的入门应用,此外在核心硬件方面,S5360内置了一颗频率为800Mhz的处理器,能比较流畅地运行Android 2.2系统。

800MHz处理器 入门三星S5360仅售千元
  
800MHz处理器 入门三星S5360仅售千元

  该机内置了一枚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静态图片和动态视频的拍摄,足够应付基本的应用,此外,该机支持内存卡扩展和3.5mm耳机插孔,音乐性能不错。三星S5360的定位低端,不过配置并不落伍,无论800MHz的处理器还是3英寸的屏幕都比较主流。而且S5360的造型小巧,入手手感极佳,对女性用户也非常适合求。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