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LG WP新机Miracle曝光 或采用NFC技术

2012年02月08日09:59
来源:驱动之家
 随着Windows Phone系统逐渐流行,谷歌的各个合作伙伴也逐渐开始转向全新的WP系统,LG就是其中之一。上周该公司刚被曝光了两款神秘的Android新机,而今天就有一款搭载WP 7.5芒果系统的智能新机LG Miracle亮相。

  从曝光图来看,LG Miracle是一款直板触屏手机,机身线条硬朗,从外形上似乎觉得似曾相识,没错,其实早在去年十二月时这款手机的工程测试样机就曾在罗马尼亚被曝光,不过那时它的名字还叫LG Fantasy。

  据国外媒体的数据显示,LG Miracle采用4英寸WVGA(480×800像素)屏幕,搭载1GHz Snapdragon处理器,配备8GB机身内存,运行Windows Phone操作系统,同时还拥有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以及可录制720P视频的5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

  LG Miracle支持蓝牙3.0、Wi-Fi无线网络、以及高速HSPA网络,此外,有消息称该机还将支持NFC近场通信技术。据了解,该机预计在本月底的MWC2012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正式推出,并于今年春季正式发售。

LG WP新机Miracle曝光 或采用NFC技术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