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揭开它的音乐奥秘 HP dm4 Beats版评测

2012年02月08日10:44
来源:中关村在线
综合测试续航及全文总结

    ●综合测试

Windows系统评估

PCMark7测试

    在Windows系统评估环节发现硬盘还是整个硬件系统的瓶颈,估计这个问题除非是SSD能解决,否则这个固定性的结论将要一直保持很久了。在PCMark 7环节,整机综合得到2254分的成绩表现还不错。

SysMark 2007测试

    SYSMark系列软件是通过在以真实、贴切的应用软件以及模拟真实用户在计算机上的操作来得出计算机的性能数据。以SYSMark系列为代表的BAPCo硬件效能评估工具早已经得到了全球范围内IT专业从业人员的广泛认可。它能够采用科学的方法将广泛的调查结果归结为一种可应用的模式,并且结合多种测试软件的理念来评估一套系统的性能。使用者可以通过它得到不同平台之间的数据并可加以对比,该数据具备一致性和可靠性。这同BAPCo组织建立的初衷完全吻合:在真实的应用环境下,进行有价值的系统效能评估。在SysMark 2007测试环节中,惠普dm4 Beats分别在四个测试子项目中得到146、171、155和179分的不错成绩,尤其在影像创建和3D建模两个子项中得分均超过170分,SysMark的总均分得到了162分的成绩,可以说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性能非常主流,应对任何办公需要以及中低度娱乐需要都能够轻易胜任。

    ●散热及续航测试

 

CPU满载时整机的发热情况

    该机散热情况比较理想,C面没有出现什么比较有压力的高温,D面也仅仅是出风口露出散热器的部分有异常的高温出现,可以说该机的散热表象还是不错的。

Windows系统预估续航时间

MobileMark 2007测试

    在续航测试中,我们看到惠普dm4 Beats版的续航能力还是表现稳定的,不靠谱的系统预估时间给出了6个多小时的成绩,而较为专业准确的MobileMark则最终给出了211分钟的续航测试成绩。

全文总结

揭开它的音乐奥秘 HP dm4 Beats版评测

    通过笔者对惠普Pavalion dm4 Beats特别版的详细介绍,你有没有对它有更加清晰的认识了呢?不得不说dm4 Beats版算是惠普近期笔记本产品当中相当不错的作品了。外形上dm4 Beats特别版采用金属材质顶盖多种材质混搭的模具设计,在配色上,红黑配色很好的诠释了dm4 Beats版与众不同的特点也更符合Beats的配色风格。在整体硬件配置上,dm4 Beats特别版也可圈可点,特别是支持Beats Audio音效的四扬声器发声系统,能够让使用者轻易得到完美音质。综合来看,笔者认为惠普Pavalion dm4 Beats特别版是一款具有相当特色的产品,非常适合注重个性和音质的年轻消费者选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