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主妇大爆料 探秘最不实用的家电功能

2012年02月10日07:49
作者:万维家电网

洗衣机:空气洗技术

  空气洗衣机,开创了一种可以不用水的洗衣方式。它是将空气中的氧气,高压电离转化为臭氧,利用其强氧化性及不稳定性,杀菌、消毒、除异味,除菌率高达99.9%。空气洗不仅资源取之不尽用之不竭,还可以洗一些无法用水洗的东西;如:小孩的玩具、客人的拖鞋等。既方便卫生,同时也保证了鞋帽等洗涤物在洗涤过程中不变形。

主妇大爆料 探秘最不实用的家电功能

  空气洗的前16分钟为臭氧产生过程,后30分钟为臭氧还原为氧气的过程。臭氧工作过程中,按暂停或电源开关,门锁不立即解除,电源不立即关断,显示“O3H”,表示臭氧浓度过高(程序设置不开门),30分钟后(臭氧已分解到安全浓度下),门锁自动解除,电源自动关闭。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