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2012尼康值得期待 D400或将成为全画幅

2012年02月16日09:41
来源:IT168网
 2012年初,随着D4和D800的震撼发布,尼康可谓独领风骚。尤其是D800将在两万元级市场将会打出一条血路。不过还是有不少佳能粉丝期盼着5D3的发布会逆转这个形式,不过传言中的2200万像素很难与3600万像素相比。而5DX虽然传说有超过4000万像素,但是对焦系统可能依然会让大家失望。

尼康D400将成全画幅
▲传说中的尼康 D400?

  福无双至祸不单行,佳能粉丝似乎对接下来的消息要又一次眼红了。最近笔者得到消息,尼康 D400可能采用全画幅传感器,而且这款传感器就是尼康 D4上使用的。1600万像素相比前作D300S的1200W有一定的升级,而D400则会更多延续D700的高速高感路线。而机身性能方面肯定也要比D4少很多,毕竟D400将会是主打1万5千元级别的产品。

  如此看来尼康 D800和D400将形成一高一快的组合,在中端市场对其它品牌产品进行合力绞杀。希望路边社的消息是真的吧,尼康粉丝有福了。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