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酷产品秀:突破传统造型的数码相机D-Can

2012年02月21日09:27

相机自诞生以来,“方盒子+镜头”的外观设计似乎一直就没有太大变化。在设计师Jean-michel Bonnemoy看来这显然是不应该的。对传统胶片相机来说要考虑胶片的因素,而数码相机就完全可以打破这种限制。他强调圆筒形的造型比方形更符合人体工学,并设计出了D-Can相机——在保留所有职业摄影师需要的操控性的同时大幅减少相机体积。

Bonnemoy设计的D-Can外观上类似一个单筒望远镜。一端是镜头,另一端是取景器和LCD屏幕,所有的操控按键都位于圆柱形的机身上,镜头盖抬起后就变成闪光灯和对焦辅助灯,由于与机身不分离因此也不会丢失,相机快门键位于机身正上方,右手握持时食指刚好位于快门键上。

如果真的想实现这样的设计,电子部分还好说,不过光学设计师们恐怕就要头大了。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