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提供下载 RIM今日发布PlayBook OS 2.0

2012年02月22日08:01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2月22日消息,根据国外媒体报道,RIM日前终于开始提供黑莓PlayBook OS 2.0的下载。作为旗下PlayBook平板电脑最大的一次升级,新版本操作系统提供了诸如本地email客户端,社交网络整合,以及通过黑莓手机控制PlayBook等功能。

https://photocdn.sohu.com/20120222/Img335474442.png

  新系统中一个值得注意的功能是,PlayBook中现在可以安装Android应用程序,其中一些甚至为BlackBerry App World进行了重新编码。

  原始PlayBook OS中本地email客户端的缺失一直饱受用户诟病。为了查阅电子邮箱内的邮件,用户需要将自己的平板电脑同黑莓手机捆绑在一起,而这个荒唐的决定无疑让PlayBook看起来缺乏独立性,而像是黑莓手机的附属产品。

  在基于QNX的新版本系统中,这个问题终于得到解决,而系统中的众多新功能几乎可以媲美Android和iOS。系统中的新虚拟键盘能够更加准确地预测用户即将键入的内容;除此之外,Facebook、Twitter、以及LinkedIn等一些社交网站也终于整合到了系统之中。

  另外,BlackBerry Bridge功能能够让用户通过自己的黑莓手机远程控制PlayBook。而在今后,RIM甚至计划让用户通过蓝牙使用自己的黑莓设备控制任何平板电脑。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