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安卓简约派 步步高vivo智能手机系统评测

2012年02月22日09:07
来源:中关村在线


  谷歌服务保留/七大智”汇”

  保留GMS服务

  Android行货手机通常会阉割掉谷歌的GMS服务,但vivo 智能手机保留了谷歌的一些服务,我们可以在设置里面自行添加谷歌账户,实现联系人、日历和邮件的同步。毕竟有很多中国用户已经习惯于使用Gmail来管理邮件、联系人等信息。

保留了Google账号设置
安卓简约派 步步高vivo智能手机系统评测
保留了Google账号设置

  七大智“汇”

  vivo智能手机在系统中引入了“汇”的概念,顾名思义就是“汇集”。社交汇、阅读汇、游戏汇、影视汇、资讯汇、音乐汇和主题汇中包括了各个方面的内容,最关键的是它们都是针对中国市场的本地应用,我们可以通过这些分类直接找到用户需要的东西。每个“汇”点开后展示的不仅是当前vivo智能手机上安装的应用程序,还有网络上热门的相关推荐内容,非常不错。

vivo应用汇涵盖范围很广
安卓简约派 步步高vivo智能手机系统评测
vivo应用汇涵盖范围很广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