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每日一评

每日一评:Go联系人加强版 最智能的联系人管理

2012年02月23日09:22
来源:搜狐数码
    相比原生Android系统的联系人,Go联系人加强版最大的亮点就在于强大的联系人查找功能。它不仅仅具备着对联系人姓名、首字母等查找,还拥有着对联系人的公司、职位、地址、邮箱、备注等查询,让用户查找联系人更加轻松自由。
 

    在分组能力上,Go联系人支持用户自定义分组,对联系人的分组也可在分组界面利用多选一键添加到新分组中,同时还具备着邮件同步分组数据,帮助用户轻松管理联系人。

 

    Go联系人加强版设计了更直观的快速拨号功能--即Go联系人的收藏功能,用户可将常用的联系人添加到收藏中,大图标显示联系人的方式即直观又方便点击,用户完全可以在收藏功能中对联系人进行快速拨号、信息发送或查看详细信息。

 

    在拨号界面中,关联了主题功能的大拨号盘看上去更加的个性漂亮,并且在接通电话时,还伴有接通震动提示功能,有效的减少辐射。同时,在有Go联系人号码归属地数据包的支持后,将提供我国大陆地区来去电归属地显示,让用户能方便的避免接通滋扰电话。

 

 

 

    总结

    作为一款通信增强软件,Go联系人加强版为用户在最基础的联系人环节考虑的十分周到,尽量保证用户对联系人的各项操作和管理都能一键完成。与原生的Android系统联系人功能相比,Go联系人加强版为用户提供了更自由的搜索方式和直观的快速拨号功能,并在联系人中直接集成了群发信息和邮件的功能,同时,个性的主题打造,让用户在进行联系人应用上,也能够体验到更多的新鲜感,让你的联系人从此在不枯燥。

    优点
    1、更自由的联系人查找支持
    2、快速合并重复联系人
    3、独特收藏功能,快速实现通话和信息发送
    4、海量的华丽主题支持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