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24日:电信iPhone 4S预定 小米现货售

2012年02月24日09:43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张健


  双核小米手机现货热卖

  小米手机可谓目前关注度最高的机型,凭借着强劲的硬件配置以及1999元的亲民价格,受到了大家的热烈追捧。

小米手机正面图片
小米手机正面图片

  小米手机的屏幕尺寸为4英寸,分辨率为高端Android手机主流的480×854像素,由于采用夏普的显示面板,因此在室外光线下也有出色的表现。对于小米,“无设计就是最高级的设计”是对它最贴切的形容,不过虽然外观一般,但小米却是个极富有内涵的小伙儿。

小米手机背面图片
小米手机背面图片

  小米手机配置了目前世界上主频最快的高通Qualcomm MSM8260双核1.5GHz手机处理器,并且该芯片还集成了64MB独立显存的Adreno 220图形芯片,能够轻松胜任超大型3D游戏、流畅播放1080p视频。而内存方面,小米手机配置了目前市场上最大的1GB内存,并自带4GB ROM,可支持最大可扩展至32GB的MicroSD卡。

  小米手机(正品行货)

  [参考价格] 23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