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22.5mm厚! AMD平台华硕X32U轻薄本评测

2012年02月24日10:23
来源:PConline

● 镁铝合金顶盖 22.5mm纤薄机身


整机外观


合金拉丝工艺

  华硕X32U顶盖采用的镁铝合金材质,略微偏紫的色彩似乎更接近金属原色,看上去非常有档次感。金属材质的顶盖在强度上比塑料的强,能够有效保护内屏,在增强散热的同时还能防止像钢琴烤漆那样变成指纹收集器。


纤薄机身

  因为舍弃了光驱,所以13.3英寸的轻薄笔记本普遍的厚度在25mm(约1元硬币的直径)左右,华硕X32U机身最厚处仅有22.5mm,设计功力非常出色。


超薄的屏幕

  它之所以能比常见轻薄本还要薄上几分,不仅是机身上做了优化,最大的特色还是采用了超薄的LED背光屏,并且将屏幕背部的部分电路组件下移才能实现屏幕的最轻薄化,从而使得机身厚度得到有效控制。


整机重量与旅行重量

  华硕X32U整机重量为1.641kg与不少12英寸的产品相似,配上电源适配器后仅有2.056kg,便携性非常不错。比较适合经常携带笔记本外出办公的用户。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