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22.5mm厚! AMD平台华硕X32U轻薄本评测

2012年02月24日10:23
来源:PConline

● “标配”屏幕 键盘细节

  华硕X32U配备的是13.3英寸LED背光屏,屏幕最佳分辨率1366x768。屏幕上方有一枚200W像素摄像头以及双麦克风,足以满足日常视频聊天的需求。


特色转轴


屏幕最大开合度150°

  这个转轴从严格意义上来讲还是传统的转轴,不过它的外形还有一些的下沉式转轴的模样,看上去还是比较美观的。屏幕的最大开合度约为150°。


C面外观

  为了保持整机的色彩协调性,华硕X32U的键盘面采用了与顶盖一样的略带紫的金属原色。从表层的纹理看,几乎与顶盖一模一样,不过如果用手触摸就会发现,这其实是ABS工程塑料。


指示灯与电源键

  键盘面比较简洁,在右上方有一个电源键,左侧则是最常用的大小写切换灯和数字键盘启动指示灯。有朋友可能会问,还有最常用的硬盘灯、电源灯没有设计么?


触控板外观

  当然不会,这些指示灯都设计在了触控板的下方。因为指示灯比较多,所以设计者就上述的两个灯独立出来,以免出现六个小灯密集排列让用户难以区分的问题。


键程适中

  华硕X32U采用了最常见的巧克力键盘,每一颗键帽就如同巧克力一样排列在底座之上。这种键盘的好处就是键帽之间缝隙比较大,能够减少灰尘入侵,而且看上去比较时尚美观。华硕X32U的机身虽然比较薄,但是键盘的键程并未因机身内部空间不大而缩水,敲击手感良好,回馈力适中。


换个正面的角度看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