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导购

苦等四核没有用 市售超值双核平板推荐

2012年02月27日10:41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王腾
  固态硬盘显神通 宏碁A500

  宏碁ICONIA TAB A500平板电脑凭借双核处理器、时尚的外观以及公道的价格深受广大消费者关注,加上Android 3.1操作系统,性价比更显突出。此款平板采用的是10.1英寸的电容式触摸屏,材质为LED,具有自发光可视角度广的特点,分辨率为1280×800像素,显示效果十分出色。
宏碁A500平板图片
宏碁A500平板图片

  外观方面,该机采用了直板机身设计,超薄的机身采用了全金属的材质也使得这款平板电脑拿在手中更有质感,背面的金属拉丝设计也使得该机不容易留下手印。给人整体感觉十分稳重、大气。
宏碁A500平板背面图片
宏碁A500平板背面图片

  此外在配置方面,与我们之前掌握的资料一样,宏碁ICONIA TAB A500平板电脑采用了NVIDIA最新的Tegra 2双核处理器,拥有1GHz的超高主频。配合16:10高精度宽屏和杜比音效,效果将极为震撼。而内置存储为16GB的SSD固态硬盘,对于目前平板来说带有固态硬盘的产品还是比较少的,固态硬盘不仅加快系统响应速度,在传输文件时也是十分快速。而重力感应、3向陀螺仪等强大功能也让用户可以轻松实现实景化的非凡操控体验。

  宏碁ICONIA TAB A500(16GB)

  [参考价格] 2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