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导购

苦等四核没有用 市售超值双核平板推荐

2012年02月27日10:41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王腾
  小清新派代表 联想乐Pad K1

  联想乐Pad K1 平板背壳采用金属灰色的皮肤质感材料,10.1英寸HD LED高亮广视角屏、具备1280×800像素分辨率、电容式多点触控、康宁耐划抗压玻璃层;屏幕前置2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500万像素高感光摄像头,具备闪光灯功能;拥有3.5毫米立体声四段式耳机接口、内置麦克风。
联想K1平板
联想K1平板

  新一代的乐Pad K1无论是在硬件配置还是在系统版本上都进行了大幅升级。配置方面,乐Pad K1搭载了主频高达1GHz的NVIDIA Tegra 2双核处理器,主频达到了1GHz,内置1GB运行内存,通过优化的系统在开机时十分迅速,只需15秒左右,大大节约的时间。
联想K1平板
联想K1平板

  联想可以说是国产平板厂商的一个代表,其产品设计理念更加符合国内的消费者,同时也在细节方面下了很大功夫,对于这款产平板笔者也希望想要购买的消费者去实体店亲身体验下,以此来确定自己的使用习惯,购买合适自己使用的产品。

  联想K1 16GB[官方价格] 2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