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千元也能玩大牌 最超值Android机盘点

2012年02月29日08:57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张健

   摩托罗拉 MT62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接下来为大家介绍的这款手机是摩托罗拉 MT620,它是一款中国移动定制版手机,虽然硬件配置并不算强悍,但对于日常基本任务也完全能够胜任。目前行货售价已经跌至988元,近期打算入手一部千元级Android手机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咯。

摩托罗拉MT620正面图片
摩托罗拉 MT620正面图片

  摩托罗拉 MT620是一款兼具触控以及全键盘功能的智能手机,机身正面采用一块3.1英寸电容屏,操作体验较为出色。而为应对不同人群的操作需求,它还配备了一块实体全键盘,键盘反馈力度令人满意,文字输入手感上佳。

摩托罗拉MT620背面图片
摩托罗拉 MT620背面图片

  操作系统方面,摩托罗拉 MT620采用的是OMS智能操作系统,它是基于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而开发的,因此该机背后有丰富的软件资源支持,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扩展。此外,800MHz处理器、512MB运行内存等配置,也能保证整机流畅运行,综合性能以及各方面来考虑,笔者认为MT620还是颇为值得入手的。

  摩托罗拉 MT620(正品行货)

  [参考价格] 98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