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千元也能玩大牌 最超值Android机盘点

2012年02月29日08:57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张健

   中兴 U88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中兴 U880可以说是一款超值Android智能机,凭借较为主流的硬件配置以及不到千元的售价,让它在如今中低端入门级市场有着颇高的人气,想体验Android系统魅力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中兴U880正面图片
中兴 U880正面图片

  外观方面,中兴 U880与此前的V880基本保持一致。手机正面采用一块3.5英寸显示屏,并且分辨率达到了480×800像素,实际显示效果清晰而自然。而屏幕上方的一枚“G3”LOGO也表明它是一款中国移动定制手机。不仅如此,它还内置一枚主流500万像素摄像头,实拍效果出众。

中兴U880背面图片
中兴 U880背面图片
中兴U880细节图片
千元也能玩大牌 最超值Android机盘点
中兴 U880细节图片

  其他性能方面,中兴 U880则搭载了目前主流的Android 2.2操作系统,该平台软件资源丰富,扩展性能强劲,从而也让手机的可玩性大为增强。不仅如此,它还搭载一颗Marvell PXA910处理器,主频为806MHz,虽然不能与1GHz智能机相比拟,但是958元的价格还能买到怎样的配置呢,因此综合各方面信息来讲,中兴 U880还是一款颇为值得入手的智能利器。

  中兴 U880(正品行货)

  [参考价格] 958元

  结束语:

  Android市场如日中天,从而也让更多厂商开始投入到这场战争中来。以上就是笔者为大家盘点的六款千元级Android手机,论性能这些机型肯定不比I9100来的爽,但是笔者要说的是,满足自己的日常使用需求的才是最适合的,近期打算入手一部千元级Android手机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