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彩壳/靓屏/大电池 “天翼”小酷手机E188评测

2012年03月02日10:56
来源:中关村在线

  年轻有活力的外形和配色

  Android手机的普及度已经达到了一个新高度,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也拿起了小绿人助推的机器,甭管是什么厂商的,几乎都有一颗Android的心。今天我们拿到的小酷手机E188便是一款时尚的Android手机,5套包括背壳和下巴的彩壳给人印象很不错,OK,下面就直入主题吧。

彩壳/靓屏/大电池 “天翼”小酷手机E188评测
  小酷手机E188

  小酷手机E188特色:

  ·多色机身外壳,可更换下巴

  ·CDMA制式

  ·800MHz CPU+512MB RAM

  ·500万像素AF相机

  ·4.05英寸WVGA分辨率屏幕

  既然是Android手机,外形上自然一般都是中规中矩的受限了。触摸屏、触摸按键,都是我们耳熟能详的东西。但小酷手机E188就和它的名字一样,略加雕饰带来的外形上积极的特色。手机下方的彩色条带设计得很出彩,对于年轻用户应该有不错的吸引力。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