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每日一评

每日一评:打造个性来电桌面 波波秀评测

2012年03月05日10:49
来源:搜狐数码
“每日软件评测”是搜狐数码频道推出的栏目,基于搜狐移动互联网及手机软件下载平台,挑选优秀应用并辅以评测介绍。我们希望通过这个栏目,能够让用户最便捷的下载到符合自己需求的应用。投稿邮箱:weiding@sohu-inc.com

  通话,作为用户最常用的沟通方式,随着手机智能时代的来临,我们亦可通过App应用突破传统来电显示的素颜,以妙趣横生的个性图片,让用户在来去电时也能尝鲜互动娱乐的新模式。横跨多个智能平台的波波秀,就是一款互动性强的来电个性大头贴应用软件。该软件集合多媒体娱乐资讯和互动体验为一体,能够在通话等待过程中分享各种有趣的新闻资讯,并支持好友分享个人DIY图文心情,其独特的状态提醒还能给用户创造一个全新的通话屏幕互动平台。下面,让我们看看这款有趣的软件吧。   

 

评测环境

 

  

        

 

  软件名称:波波秀
  软件版本:1.2.1.1版
  软件大小:2.40MB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适用系统:Android 1.6及以上
  测试系统:Android 2.3.7
   
  波波秀软件下载地址:https://android.zone.it.sohu.com/forums/thread-7300456-1-1.html

 
  必杀技一:独特的订资源
   
  波波秀软件内独特的 “订资讯”功能,涵盖有丰富的资讯包,包括健康生活、趣味漫画、旅游指南、漂亮MM等十几大类别,资讯内容的图文定期同步更新。当用户装有“波波秀”软件,而另一方未使用“波波秀”,另一方在来去电界面也会看到丰富多彩的新闻资讯,让用户在来去电时也可轻松知晓天下之事。
   

 

  

 

  必杀技二:新潮的图片秀
   
  波波秀软件最新潮“图片秀”功能,能够可以与通话对象一起分享图文心情。用户需要做的只是设置的一张图片或直接拍摄照片,一句个性签名,通话另一方即可了解你现在的心情,当然,这项功能的实现是建筑在另一方也安装有波波秀软件的基础上,便可看到你为Ta最新设置的图片。
   

 

  

 

  

 

  必杀技三:实用的状态提醒
   
  波波秀最实用的“状态提醒”功能,可以让另一方即刻知道你当前的状态,诸如正在做饭、忙碌、睡觉、开会等,这项贴心的功能可以防止另一方反复拨打电话。具体实现起来也极为简单,在用户设置好自己的状态时,当你的好友拨打你的电话,就能通过波波秀来电显示界面,明白你现在不方便接电话,也可说是一款另类的免打扰功能。
   

 

  总结
   
  波波秀这款软件以其新颖的功能为用户打造了一个全新体验,凭借着三大必杀技和时尚靓丽的界面设计,充分满足了时尚人群的个性需求,它利用在通话等待连线时间的创新,让每一个手机用户都能摆脱传统通话等待的枯燥界面,每一次的通话都有新鲜的感受。
   
  优点
   
  1、丰富的资源订制,一键搞定精彩来去电图片
  2、个性的图片秀,轻松秀出自己最新照片给对方
  3、贴心的状态提醒功能,免打扰,避误会
   
  缺点
   
  1、进行设置时,网络连接不够稳定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