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导购

新老交替 购买全幅数码单反好时机

2012年03月06日09:47
来源:泡泡网
         全画幅数码单反相机——许多摄影爱好者所追求的摄影器材。大尺寸感光元件和专业级别的对焦及光学系统,保证了全画幅单反相机的成像质量。

    就在众人的期盼之中,我们终于迎来了NC两大家族全画幅单反系统的更新。尼康和佳能将自己售卖4年的入门级全画幅数码单反相机进行了升级。早前发布的尼康 D800和刚发布不久的佳能5D3都是两大家族忠实用户的YY机型。

    在千呼万唤之后,尼康和佳能都发布了自家的入门级全画幅单反相机。这两款机型发布对目前仍然在售的主流机器,佳能5D2和尼康 D700在售价方面稍稍造成了一定影响。小编认为:如果预算有限,但又非常想购买或者升级全画幅相机的用户,现在正是一个好机会,这两款机型仍然在售,且性价比很高,值得入手。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