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替代“戴妃”? 摩托罗拉XT535三防机评测

2012年03月06日10:14
作者:太平洋电脑网
  ● 机身细节:经典三防设计
屏幕规格
屏幕规格

  摩托罗拉 XT535的屏幕规格与defy+(ME525+)是一样的,同样的3.7英寸TFT屏幕,屏幕分辨率为854x480,因为采了耐刮的康宁大猩猩玻璃,所以同样具备防划特性。与defy+不同的是它的屏幕上方不仅有光线感应器,还配备了一枚30W的像素的摄像头,这样Defy+不能聊视频的遗憾也就解决了。
金属滤网
金属滤网

  它的屏幕下方是四键式触控设计,让国内用户使用起来不太顺手的恐怕就是那个最右边的搜索键了,因为经常会不小心就碰到;屏幕的下方是一排金属滤网,虽然网状结构看上去会影响防水效果,但其实它只能滤过声音而已。
专为防水防尘设计的软胶塞
专为防水防尘设计的软胶塞

  既然系出摩托三防家族,那么经典的防水软胶塞自然是不会少的,在XT535机身顶部的3.5mm标准耳机插口和机身左侧的Micro USB接口处各有一块软胶。
右侧边对比
右侧边对比

  虽然说与XT320很像,但是还是有点不一样的,比如它取消了摄像按键。如此一来像XT320那样有趣的水下拍摄就比较麻烦一点。(因为电容屏本身是靠静电感应的(电极之间的电流变化),水本身是可以通电的,所以在水下等于整个屏幕同时被按,屏幕无法识别哪里按下去了)
水下拍摄很有乐趣
水下拍摄很有乐趣

  不过想要实现水下拍摄倒也不是很难,只需要安装一些拍照软件,设置成延时拍摄即可。所以只要你的手机能够防水,这种乐趣是都可以体验到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