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导购

专为商务人士打造 4款手写平板精品推荐

2012年03月07日11:55
来源:中关村在线

  商务平板的横空出世,给平板电脑市场增加了一到亮丽的风景线,而商务平板中使用触控笔的一类,成为关注的焦点。到底这配备有触控笔的平板好用与否?能否与普通平板争锋?下面就让笔者给大家介绍几款配备手写笔的平板电脑,相信会让大家对手写平板有一个新的认识。

专为商务人士打造 4款手写平板精品推荐

  ·ThinkPad Tablet触控更方便

  联想ThinkPad Tablet是一款预装了Android3.1操作系统,并且拥有市场上颇为流行的10.1英寸的经典尺寸的平板电脑。其性能可以从它搭载的Nvidia Tegra 2 双核,1GHz CPU中看到端倪。

  外观方面,联想ThinkPad Tablet平板电脑采用黑色的复合材料,10.1英寸的电容屏,分辨率达到1280x800,支持多点触控。整机重量仅为742克,便携性能不错。

专为商务人士打造 4款手写平板精品推荐
  联想ThinkPad Tablet

  配置方面,联想ThinkPad Tablet平板电脑搭载了Nvidia Tegra 2 双核处理器。1GB内存和16GB闪盘容量并可以通过Micro SD(TF)卡配进行更大容量的扩充,还支持WIFI上网,支持蓝牙3.0模块,有一个Micro-USB接口,前置200万像素后置500万象素的摄像头。预装Android3.1操作系统。

联想ThinkPad Tablet 183823C
操作系统 Android3.1
处理器 Nvidia Tegra 2 双核,1GHz
系统内存 1GB
存储容量 16GB
存储介质 Flash 闪盘
屏幕尺寸 10.1英寸
屏幕分辨率 1280x800
WiFi功能 WIFI无线上网,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
蓝牙功能 支持,蓝牙3.0模块
摄像头 双摄像头(前置200万像素,后置500万像素)

编辑点评:

  这款平板电脑外观时尚大方,1GHz CPU,配备16GB的闪盘,性能表现非常不错。屏幕为10.1吋,大小适中,操作手感顺畅,携带方便。加上预装的Android3.1操作系统,非常适合年轻人旅游娱乐使用。

  联想ThinkPad Tablet 183823C

  [参考价格] 4399元

  [商家名称] 北京晟鑫九天科技中心 客户部{货到付款}

  [联系方式] 010-82538252 13366451711

  [商家地址] 北京中关村科贸写字楼19层1902B室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