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最高暴降2088元 近期智能机跳水排行榜

2012年03月13日08:04
来源:手机中国网

NO.10 降幅191元

  一直以来,HTC的外观设计都饱受诟病,除了侧滑机型外基本都是同一个造型,而且大多只有黑白两种配色,虽说比较经典,但是对于追求个性的现代人来说还是显得有些死板。而Rhyme的上市让人们对HTC的印象稍稍有些改观,该机整体造型精致小巧,四周边角都做了弧度处理,握在手中手感极佳,同时鲜亮的配色给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上月末这款手机的报价为2590元,近期已经降至2399元,降幅为191元,虽说其硬件配置算不上高端,但对于不太追求性能的女性用户来说绝对够用,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HTC Rhyme现货仅售2600 时尚Android机
HTC Rhyme正面图片

  HTC Rhyme采用了十分简洁的直板全触控设计,机身正面是一块3.7英寸的多点触控屏幕,分辨率也是主流水准的480×800像素,整体画面质量非常的炫丽。在机身后部内置了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效果令人满意。

HTC Rhyme现货仅售2600 时尚Android机
HTC Rhyme背面图片

  在硬件配置方面,HTC Rhyme也是有着出色的表现,该机内置一颗主频为1GHz的单核处理器,配合768MB的运行内存,整机运行速度十分的流畅。在系统上,手机采用了时下主流的Android 2.3操作系统,配有HTC全新的Sense3.5,界面表现十分华丽。

HTC Rhyme(蓝色改版机)
[参考价格] 23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