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Note2小提升 三星新品三大惊喜四大遗憾

2012年08月30日06:28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吴海宏
 

  【搜狐数码】(文/海宏)在佛教当中有一句话叫做“事以密成”,任何事情在神秘的情况菜更容易排除外界的干扰一鸣惊人。而这个规律在智能手机行业开始变得如此脆弱。北京时间8月30日凌晨一点举办的三星发布会更像是一种求证会,最后都一一变成了现实。

 

  遗憾:配置提前泄漏

  实际上早在上个月就开始频繁曝光GALAXY Note II的消息,从屏幕面板到硬件配置都已经提前泄漏。而从本次发布会来看GALAXG Note II给人的感觉是已经不再神秘。提前知道幸好配置让人们对这款产品有了自己的预期,正如同当晚一同观看现场视频的同事说,没有让我感觉太惊喜的地方。看来以后的保密问题也是三星需要重视的地方。

  遗憾:硬件提升并没太大惊喜

  一直以来硬件都是智能手机的基础,也是消费者最为关心的地方。因此没代产品硬件升级已经成为了固定科目。然而此次GALAXY Note II似乎除了硬件的提升以外在系统、拍照体验、传输等方面似乎并没有太大的兴趣,甚至在硬件当中也仍然是Exynos四核处理器,只是RAM扩充到2GB,要说硬件提升也并不是非常的明显。三星是认为GALAXY Note对应的商务人群不需要这些方面还是认为硬件提升就足够满足大部分用户需求呢,这点在此次发布会后的声音可以得到反思。

 

  遗憾:没有继承SIII的衣钵

  三星敢于宣传GALAXY SIII是一款人性化的产品正是因为该机集成了包括人脸识别、画中画、极速连拍、S Bean高速传输等功能,这些功能都是SIII销量超千万的保证。而很遗憾的是之前猜测NOTE II能够继承这些功能的事实被无情打破。NOTE还是那个NOTE,专注与S-Pen,但是对于消费者来说不能不说这是一个遗憾。

  遗憾:售价没有公布

  这点对于翘首以盼的用户来说仍然是一块悬着的石头,虽然外界普遍猜测将会与NOTE一代走一样的价格曲线,不够这东西谁也不好说。难道真的要等到10月份发售才能知道吗。

  当然有遗憾不能代表全盘否定此次发布会,作为全球最大的手机厂商三星的成功不是偶然,无论是在产业链还是产品上都是有颇多亮点。本次发布会上亮相的多款产品也是比较罕见,不少产品都有重大意义。

  惊喜:GALAXY Camera拉开相机革命

  正如三星CEO所说,GALAXY Camera将相机与智能手机结合迈出了重要一步,是一款让相机引起革命的产品。当专业的光学变焦相机能够自己上网发照片状态的时候,相机的实用性就再次凸显出来,对于传统相机厂商俩说不跟随未来就很有肯能被淘汰。

 

  惊喜:首款Windows Phone 8亮相

  这一点着实比较让人意外,会前几乎没有任何的消息放出(看来三星保密是可以的,难道说NOTE 2是故意放出来的?而这款ATIV S的发布让三星快速跻身Windows Phone 8阵营当中,对于三星来说绝对是有利无害。

  惊喜:S-Pen功能继续被深度挖掘

  RIM让全键盘成为商务用户首选,而苹果则让触控屏幕满大街都是,而看起来三星正在培养专门的一群手写笔用户。GALAXY Note 2用了大量的功夫来进行手写笔功能的宣传。精密的输入以及手写乖哦过年能一直都是NOTE的最大卖点,而这一次NOTE II做的更加出色。同时三星也有意将S Pen功能拓展到更多的产品当中,此次发布的Tab产品就可以支持S Pen功能,三星一定在规划让所有的大屏幕产品都能够使用手写笔功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