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T系列轻薄超极本 全新ThinkPad T430u评测

2012年11月20日06:50
来源:泡泡网

散热能力、续航时间和全文评测总结

   ● 散热设计

T系列轻薄超极本 ThinkPad T430u评测   (未完成)

   T430u的散热设计非常简单,而且出入风口就在漩涡轮风扇的两侧,较短的风道能更快带走机身内部的热量,T430u的铝金属机身也能增强散热能力。

   ● 温度测试

T系列轻薄超极本 ThinkPad T430u评测   (未完成) T系列轻薄超极本 ThinkPad T430u评测   (未完成)

满载时C面(左)和D面(右)的温度情况

   运行AIDA64自带的CPU、硬盘、GPU满载测试程序约30分钟,此时T430u机身C面最高温度为44.4度,最高温度出现在机身后端左下的出风口附近,C面的键盘和腕托部分温度并不算太高。此时机身D面最高温度为43.4度,位置同样出现在出风口附近。T430u在满载状态下的散热表现还算不错,实际使用时不会有太大问题。

   ● 续航测试

T系列轻薄超极本 ThinkPad T430u评测   (未完成)

   T430u采用了一块11.1V、47Wh规格的内置式锂电池,电池容量不算大,实际续航实际请看接下来的专业软件测试。

T系列轻薄超极本 ThinkPad T430u评测   (未完成)

   使用专业续航测试软件MobileMark 2007来对T430u进行整机续航测试,在中等屏幕亮度设置下,T430u最后的续航成绩为321分钟(5小时21分左右),达到了Intel对超极本续航5小时以上的最低要求,此续航成绩虽然没有达到官方宣称的6.5小时,但也足够应对常规的不插电使用了。

T系列轻薄超极本 ThinkPad T430u评测   (未完成)

   全文评测总结:作为ThinkPad T系列的首款超极本产品,T430u在机身做工上延续了T系列的优良品质,不仅将机身厚度控制在了21mm内,而且在机身细节处理上也非常到位。顶配版T430u具有非常出众的硬件性能,IVB i7处理器、8GB双通道内存、1TB机械硬盘和GT 620M独显可从容应对商务办公。

   目前这款T430U的i5低配版行货仅售6999元,而i7顶配版行货报价在13000元左右,相比较来看i5版本更有性价比。最近也有不少朋友在T430u和X1 Carbon之间犹豫不决,实际上这两款产品定位上有着明显的不同:如果你需要一款极致便携的商务笔记本,X1 Carbon肯定是首选;如果你对键盘手感、扩展升级能力有更高的要求,而且对便携又不是那么看重的话,那么T430u更值得购入。

[上一页] [1] [2] [3] [4] [5] [6]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