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 联想Idea Centre A720一体台式电脑 携手理查德 克莱德曼共享“浪漫中国之音”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向超级丹致敬,联想A720带你修炼超级数码玩家

2012年12月20日10:16
来源:中关村在线
 

  伦敦奥运会当超级丹成功卫冕再登王座,万众欢呼时,你的狂热征服欲是不是也被唤起?谁说电脑宅男注定不能拥有英雄光环?只要有得心应手的数码装备,你就可以修炼成超级丹一样的终极玩家!联想家庭云中心A720以十点触控,90度平放设计,多屏互联互通等多项世界领先的创新应用,带给你颠覆传统的娱乐体验,让潮流科技助你修炼成数码玩家中的真正强者!

 

  超级手法:十点触控,指点江山

  再伟大的超级丹也是从摸球拍开始练起的。So,想成为超级玩家,炉火纯青的操作手法是你必备的基本功!但是,笨拙死板的键盘鼠标显然不够你施展灵活手法,联想A720宽大的触控屏幕才是你的指尖斗舞场!联想A720率先将多人十点触控技术搬上27寸大尺寸屏幕,解放你的双手,任你自由挥洒。魔兽世界争霸赛中,你指尖晃动,凌厉迅捷的触控操作让游戏角色走位更精确,招式释放更迅猛!让那些还在敲击快捷键的菜鸟玩家膜拜在你的麾下吧,联想A720多点触控才是修炼超级战斗手法的不二利器!

 

  超级对战:90°平放设计,多人对玩

  只有李宗伟这样的劲敌,才能激发超级丹的无限潜力,呈现70分钟精彩绝伦的持久鏖战!所以想提高自己的玩机技能,就要和游戏高手面对面切磋!联想A720独具90°平放设计,变身多人对战平台,让你和玩友当面交锋!联想A720机身支架能实现屏幕-5°~90°自由旋转,甚至你可以将屏幕放至与桌面完全水平。约上你的对手,两人各占屏幕一端,一场难分难解的沙狐球比赛即刻开始。不管是极速无影手的攻球,还是瞬息万变的守门,一触即发的触控屏幕带给你们流畅劲爽的游戏体验!90°平放设计激发多人对战的乐趣,让你沉浸在超级对战中乐此不疲!

  超级人气:互联互通,终端结盟

  他是球迷的偶像、娱乐明星的好友、广告商的宠儿、平面杂志的红人……超强人气让超级丹的称号在赛场内外都如雷贯耳!要做超级数码玩家,你就不能总顾着自娱自乐,懂得跟家人分享快乐才能家庭、玩乐两不误!联想A720凭借家庭云中心强大的多屏互联互通功能,能和家庭网络内的PAD、手机、智能TV等终端建立无线共享网络,让你和家人实时分享精彩内容。手机拍下拥抱欢庆的场面,一键将照片上传至家庭云中心,让淋漓尽致的狂欢心情成为家人最珍贵的回忆;PAD上的赛事精彩图片,在TV大屏上同步显示,让客厅成为全体球友的赛事直播间……有联想家庭云中心A720,精彩人人有份!

  锋芒一出,舍我其谁?等你与联想A720并肩为战的那一天,请接受我们崇高的致敬和如潮的掌声。惟有集诸多创新科技于一身的娱乐神器,才能匹配你超级玩家的王者之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