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8mm厚度+三网通吃 E人E本T7商务平板上市

2013年06月05日15:35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6月5日消息,国内商务平板电脑平牌壹人壹本发布了新一代商务平板E人E本T7。与E人E本T6相比,T7在外观、硬件配置都获得了升级,其售价为3880元。

  与上一代相比,E人E本T7在厚度与轻薄方面做了改进,比起T6,其机身厚度降至8mm,重量降至385g。

  与iPad等主打娱乐的平板电脑不同,E人E本T7以工作为主,它为用户配置了一支直径1cm、长14cm、重9g的手写笔,该手写笔还配有4种不同材质的笔芯8支,用户可根据自己想要笔迹效果选择不同的手写笔芯。

  除了经典黑色之外,E人E本T7还将推出白色版,给沉稳的商务本带来了一些小清新。与其他平板不同,E人E本T7配有一个SIM卡槽,且同时支持中国移动TD-SCDMA、中国联通WCDMA、中国电信EVDO,成为全球首款支持全网3G的平板电脑。

  E人E本T7采用了8英寸1024x768显示屏。配置方面,E人E本T7采用了高通骁龙双核芯片,内置16GB ROM,并支持拓展TF卡。配置的摄像头为前置200万+后置800万。与大部分平板不同的是,E人E本还支持通话功能。

  手写办公系统200余项优化升级E人E本T7除了外观和硬件配置有所提升外,其内置的手写办公系统功能也得到了200余项的优化升级。其中三大革新让商务办公变得更加得心应手:

  1.超级便签:在任何操作界面下都可实现一键弹出便签功能,这将有助于随时快速备忘的需要,同时增加了提醒功能、并可一键插入日程,方柏霓后续工作安排。

  2.六大核心应用升级:记事本、文稿、手绘、网摘、手写邮件及手写日程被称为六大核心应用。其中,E人E本T7文稿将与Word全面兼容。

  3.手写Office更强大:E人E本支持对标准office文档以及标准邮件的原笔迹签批。

  此外,E人E本T7还配有“智能云”功能,它将提供资料同步的功能,还提供了意外删除机制,这将有效防止用户的意外操作所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E人E本T7售价为3880元,除了该平板外,壹人壹本还推出了64GB尊享版的E人E本T7+。该公司还将会在8月份推出9.7寸平板S1,其配置目前尚不明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