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厨房卫浴 > 厨卫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夏季护肤四大食材 厨房电器大推荐

来源:万维家电网

  引 言:

  目前大多爱美的人都知道夏季要防晒,但由于所用化妆品不当或使用方法不当,而达不到美白的效果。脸上搽防晒霜(粉),手、腿搽防晒油等等,并不等于皮肤就能始终免除紫外线的伤害。任何有效防晒护肤品抵抗紫外线的能力都十分短暂,所以防晒效果要好就需要适时补充。当你因工作不得不接触太阳光时,最好同时采取多种保护皮肤的措施,如既搽防晒品,又戴帽子或撑太阳伞等,同时在晚上还应适当使用美白护肤品。美白护肤品的成分一般能抑制黑色素的生成,能在黑色素形成的每个阶段发挥作用,最大限度地阻断皮肤色素斑的产生。

  对于女性朋友来说没有什么比肤色光洁更让人渴求的了。化妆品和保养品虽然选择颇多,可想要保持美丽的肌肤,首先应该使身体健康。饮食不可偏差,特别是蛋白质及维他命更是肌肤不可缺少的,必须每天均衡摄食。通过一些有效的“食补”,就能使皮肤更加光滑。

夏季护肤很重要 四大食材吃出光洁好容颜

  吃出美丽和健康,那么有哪些食材具有这样的功效呢?其实只要我们留心就会发现像山芋、木耳等这些常见的食材,都是非常好的美肤选择,这些日常的食材都有什么功效,做法都有那些呢?不知道的朋友不用担心,这里笔者做了详尽的总结和食谱推荐,想吃出好容颜的朋友们赶紧来看看吧。

  1:山芋对抗粗糙和干燥

  山芋又称红薯,有润泽肌肤的作用,使粗糙的肌肤变得光滑。山芋和其他滑溜的蔬菜一样,含具滋养、强壮效果的黏蛋白及各种酵素成分。这些成分可使细胞机能活性化,增进新陈代谢。而这些功用正可强化胃肠、促进消化,改善便秘引起的肌肤粗糙。
美食推荐:芝士焗红薯的做法
美食推荐:芝士焗红薯的做法

  做法:

  1、红薯洗净外皮,对半剖开成两瓣;

  2、入蒸锅蒸熟,用勺子挖出红薯瓤,挨红薯皮的地方留点厚度;

  3、红薯瓤搅碎后,加入软化好的黄油,芝士沫,拌入蛋黄液,再加入白砂糖,牛奶彻底拌匀;

  4、将拌好的红薯泥回填到红薯壳里,表面再撒一层芝士;

  5、烤箱预热180度,上下火烤15分钟左右,烤到表面的芝士呈现自己喜欢的颜色即可。

  产品推荐:SKG KX1701电烤箱
夏季护肤很重要 四大食材吃出光洁好容颜

  SKG KX1701电烤箱造型简单,外观精美大方,火红色的烤箱放在厨房中让人眼前一亮,不大的体积不占用太多厨房空间,但12L的容量足够你享用美食。玻璃门采用耐高温钢化材质,不存在安全隐患,另外美食制作过程也可一目了然的看到烹饪状态,增加了烘焙的乐趣。底部抽拉式屑盘设置,便于食物烘烤时散落的残渣直接落入盘中,清洗非常方便。
SKG KX1701电烤箱内部采用双层卡槽设计,便于烤盘、烤网同时放入。

  SKG KX1701电烤箱内部采用双层卡槽设计,便于烤盘、烤网同时放入。

此款烤箱操作十分简便,旋钮式操作面板,温度、时间随心设定,方便不同美食对于温度和时间需求。上下两层同时加热,受热也更均匀,烘烤出的美食也更美味。

  此款烤箱操作十分简便,旋钮式操作面板,温度、时间随心设定,方便不同美食对于温度和时间需求。上下两层同时加热,受热也更均匀,烘烤出的美食也更美味。

  编辑点评:此款电烤箱体积小巧,方便摆放,不会占用太多的厨房空间。家用电器的耗电问题是很多主妇比较关心的问题,此款电烤箱低耗电,让主妇们可以随心制作喜欢的美食。

  SKG KX1701电烤箱

  [参考价格] 158元

  

  2:木耳抗肌肤粗糙 调理内部循环

  木耳含丰富的维他命和矿物质,有净化血液的作用,是对肌肤很好的食品。中国自古以来即视之为长寿不老、滋养、强壮及美容的圣品。

  木耳还有很多的食物纤维,很适合平常因便秘而造成皮肤粗糙者食用。炒或作汤都可以,可多吃一些,木耳加枣子的煎汁,效果加倍。

  美食推荐:枸杞木耳炒山药
夏季护肤很重要 四大食材吃出光洁好容颜

  做法:

  1、木耳泡发后去蒂,事先用黄酒浸泡枸杞十分钟,香葱切段,姜切丝; 2、在燃气炉上将山药的烧掉,便于待会儿削皮,在水龙头下面一边冲水一边削皮,动作尽量快切完片的山药马上放到水里,防止氧化;

  3、在锅中倒入油,放入姜丝爆香后先放入山药翻炒两三分钟,然后放入木耳,倒入用黄酒泡过的枸杞。黄酒也一同倒入。翻炒两分钟;

  4、倒入香葱、调入盐和鸡精翻炒均用后出锅盛盘。

  产品推荐:九阳JYC-21GS05电磁炉
九阳JYC-21GS05电磁炉
九阳JYC-21GS05电磁炉

  九阳JYC-21GS05电磁炉外观经典大方,面板采用新一代微晶技术,是一种综合了玻璃和陶瓷技术发展起来的一种新型材料,经1660°高温烧制而成。人工智能化设计,集中了陶瓷的高强度,又具有玻璃的致密性、耐酸、碱、盐的耐蚀性和防油污特性。
夏季护肤很重要 四大食材吃出光洁好容颜

  烹饪时,九阳JYC-21GS05电磁炉采用双环火交替对食物进行加热,形成对流环火,烹饪食物口感好且营养价值更高;如遇爆炒等需要,双环火同时加热,火力迅猛,让电磁炉可以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爆炒。
除传统电磁炉火锅、煲汤功能之外九阳JYC-21GS05电磁炉还具有煮饭和健康超的特色功能,让电磁炉使用起来更为方便。

  除传统电磁炉火锅、煲汤功能之外九阳JYC-21GS05电磁炉还具有煮饭和健康超的特色功能,让电磁炉使用起来更为方便。

  编辑点评:

  九阳JYC-21GS05电磁炉外观精美大方,区别于传统电磁炉黑色的外观,金黄色与红色的搭配显得经典也更干净。面板特殊的材质设置更为耐磨,也便于清洁打理。双环火的设置,让电磁炉炒菜火候不再难掌握。

  九阳 JYC-21GS05

  [参考价格] 459元

 


  3:莲藕让肌肤充满光泽

  莲藕含丰富的维他命C及矿物质,具有药效,其止血作用更为人所熟知。最近更证明了莲藕有益于心脏,可控制有促进新陈代谢、防止皮肤粗糙的效果。

  莲藕粥尤具药效,如果和莲子合用,效果更好,只需在粥中加入30克的莲藕。

  美食推荐:红豆莲藕粥
夏季护肤很重要 四大食材吃出光洁好容颜

  做法:

  1. 糯米、红豆分别洗后,用冷水浸泡二三小时,捞出,沥干水分;

  2. 莲子洗净,用冷水浸泡回软;

  3. 莲藕洗净,切片备用;

  4. 锅中加入约1500毫升冷水煮沸,将红豆、糯米、莲子、莲藕片依次放入,再次煮滚后转小火慢熬约2小时;

  5. 见粥稠以后,加入冰糖拌匀,即可盛起食用。

  产品推荐:美的FC162电饭煲
美的FC162电饭煲
美的FC162电饭煲

  美的FC162电饭煲造型时尚外观,身材小巧,素有“小金猪”的称号,非常让人喜爱,独特新颖的造型设计,让您的家居更显时尚特色。

内胆特写
内胆特写

  内胆方面,美的FC162电饭煲采用隔太空“黑晶”内胆,超硬耐磨,恒久美观,新一代“晶石”坚硬耐磨不沾涂料,极其耐磨,不粘性好。球面超厚1.7内锅,受热更均匀,不易变形更耐用球面加热盘立体加热,加热均匀,让煮食效果更明显。
控制面板特写
控制面板特写

  美的FC162电饭煲的控制按键清晰明了,一点即通,操作非常方便。弧形发热盘,可设置15小时预约。特设“婴儿粥”功能,独立火力控制,满足宝宝营养需求。营养保温模式,在保温时充分保留米饭水份,防止细菌滋生。
美的 FC-162
控制方式 微电脑控制
适用人数 1-3个
容积大小 1.6L
产品系列 小金猪
产品功率 400W
预约定时煮饭 15小时预约定时
内胆材质 2mm内胆
产品重量 2.5KG
产品尺寸 300×220×215MM
外形设计 时尚外观造型
其它性能 弧形发热盘
其它附件 汤勺、饭勺、量杯、电源线、蒸笼

  编辑点评:美的FC162电饭煲造型独特,身材小巧,1.6L的小容量非常适合单身的朋友或是需要单独给宝宝制作饭食的妈妈使用。无论是在内胆还是功能方面的设计也都非常独特,细心。目前此款电饭煲的售价为399元,有需要的朋友不妨看看。

  美的 FC-162

  [参考价格] 399元

 

  4:梅子去角质

  梅子是有多种效用的优良食品。吃或涂都有效果,自古即被视为宝贝。若用涂的,不只可治疗皮肤疾病,还可改善肌肤粗糙。特别是泡咸梅干酒,效果更好。

  23个咸梅干泡一杯清酒,只需泡一个星期。洗澡时,拿泡好的酒小心地边擦肌肤边按摩,肌肤会逐渐变得光滑。尤其对干燥角质化的肌肤更有效。
美食推荐:梅子雪梨炖银耳
美食推荐:梅子雪梨炖银耳

  做法:

  1、先泡发银耳,之后用电炖锅煲银耳;

  2、大概3个小时左右,加入梅子干、雪梨和冰糖,继续煲一个小时左右即可。

  产品推荐:苏泊尔DNZ30B5电炖锅
苏泊尔DNZ30B5电炖锅
苏泊尔DNZ30B5电炖锅

  苏泊尔DNZ30B5电炖锅小巧精致,白色的外观显得干净,搭配经典中国红更显得与众不同。食品级的优质PVC材料无毒无害,更便于清洁打理。

苏泊尔DNZ30B5电炖锅的内胆为优质红陶内胆,模拟传统砂锅烹饪方式,煲出的汤口感更好,营养不流失,炖肉也更加软糯,锁水效果好,原汁原味,保证食材口感。

  苏泊尔DNZ30B5电炖锅的内胆为优质红陶内胆,模拟传统砂锅烹饪方式,煲出的汤口感更好,营养不流失,炖肉也更加软糯,锁水效果好,原汁原味,保证食材口感。

控制面板特写
控制面板特写

  苏泊尔DNZ30B5电炖锅有等多种菜单可以选择,使用起来非常简便。按食材的不同自行定义煲煮时间,定时和预约的功能方便上班族使用。烹煮全程无需看管,非常省心。

  编辑点评:苏泊尔DNZ30B5电炖锅精致大方,使用方便,烹煮全程无需看管非常省心。多种菜单可以选择方便了不善于烹饪的厨房新手,可预约和定时的功能更是方便了上班族。

  苏泊尔 DNZ30B5电炖锅

  [参考价格] 468 元

 
digi.it.sohu.com true 万维家电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30717/n381846103.shtml report 12177 引言:目前大多爱美的人都知道夏季要防晒,但由于所用化妆品不当或使用方法不当,而达不到美白的效果。脸上搽防晒霜(粉),手、腿搽防晒油等等,并不等于皮肤就能始终免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